青菜神

呀嗬?!

[男少主×易牙]论消灭对手最简便的办法(六)

【暴躁少主ⅹ欠锤易牙】

事出反常,必有妖

面对如此过分的要求,居然不做反抗,难道...

次日清晨伊绍早早地起床出门,快到傍晚的时候才抱着一大堆东西回到客栈。

易牙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现在可以行走了。伊绍回来的时候他正盯着茶杯发呆,等到伊绍把东西放到桌子上时易牙才回过神。

“易大总管看什么呢这么入神?”

伊绍一边说着一边凑过去,易牙看着忽然靠近的伊绍忙把茶喝下去,然后用力把茶杯放在桌子上。

“看什么看!我喝茶你也要管吗!”

说完易牙就要离开,但手疾眼快的伊绍迅速抓住他的胳膊又把他摁回椅子上。

“既然易大总管不想让我看你的小秘密,那要不你来看看我的?”

看着眼前这人笑得灿烂的脸,易牙表示他真的想动手锤上去。

“放开我,我对你没有兴趣!”

伊绍看着他脸憋的通红的样子忍着笑放开他,然后把放在桌子上的包裹打开。

“胭脂水粉?呵,想不到你空桑少主居然会有这种爱好。要是传出去不知道会笑死多少人。”

伊绍意味深长的看着眼前拿着脂粉盒子嘲笑他的人。

“这是给你用的,易大总管。”

结合昨晚的话,易牙顿时明白了伊绍的目的,笑容凝固。很好,接下来是什么来着。对,大发雷霆。就是现在!

“易牙,这件事于公,我们现在是捆在一起的,我需要这些钱安顿我们两个。于私,赵大哥帮过我,我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一个忽然的拥抱让易牙停止了思考,耳边是伊绍认真诚恳的话音。等伊绍放开他的一瞬,易牙恢复思绪。他思考了一会后,回答道。

“我答应你。”

嗯?这么简单?伊绍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额,我想让你做的是代替赵夫人引出那个采花贼,你确定吗?”

易牙皱起眉,满脸不悦。

“难道还要我说第二遍吗!”

太好了!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明天晚上的花灯会我扮成赵大哥你扮成赵夫人,然后等我把线索透露给采花贼之后我们分开走。那时你只需负责当诱饵引出他,接下来的就交给我了。”

“好,我知道了。”

易牙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不知在想什么。伊绍忽然想起一句话,事出反常必有妖。不过现在还看不出“妖”在哪,先按兵不动。

“咳,易牙,你现在的脸色不是很好,到时候估计需要化妆盖一下,所以我想先试试自己的技术有没有退步。”

虽说病情好转,但脸上的苍白还是有些严重。易牙再次皱眉,明显的嫌弃的看了一眼那些胭脂水粉。然后转过眼看向伊绍。

“你会弄这些东西?”

从小与各个食魂相处融洽且机智聪明的少主,自然什么都会一些。虽说都是半桶水,但起码的一些东西还是会的,就比如和虾饺学的化妆。

“算不上精通,但至少能让你的气色看上去好些。”

易牙半信半疑的坐好。伊绍也没耽搁,马上开始动作。就在易牙感觉自己快睡着的时候,听到了伊绍的声音。

“好,可以了,看看,如何。”

易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果然精神起来了,只是...

“易大总管,这个地方没有口红,只有唇脂。”

伊绍没在继续说下去,唇脂是要亲手擦的。这对于看似厚脸皮实则薄脸皮的伊绍来说,这种行为实在是,太轻薄无礼了,即便对方是易牙。

狗子变了,没错,他变了!他居然因为一个反派变成纯情boy了!

只是伊大少的这种心情到了从某种程度上很直男的易牙眼里,就变成了扭扭捏捏。他嫌弃的拿过唇脂打算自己上手,刚想抹下去,他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这个行为,很娘炮!难道这个小鬼是故意想让自己出丑吗?不可能,你不会得逞的。易牙得意洋洋的把唇脂盒扔到伊绍面前,然后大爷似的坐在椅子上。

“你来。”

逆光坐着的易牙,极其嚣张。伊绍呆了一下然后微笑着拿着唇脂盒子走过去,这人总是这么嚣张,这么欠揍。

傍晚红色金色的光照进这个房间,又温暖又明亮。

房间里的两个看起来性格完全不同甚至背道而驰的人,却意外的相出融洽。

一个欠揍嚣张,一个满眼温柔。

扑通扑通,是谁的心跳声。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