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神

呀嗬?!

[男少主×易牙]论消灭对手最简便的办法(五)

【暴躁少主ⅹ欠锤易牙】

反派太好看,不忍心下手怎么办

坐拥后宫无数的少主居然也能被美色迷惑,对方还是个反派!!!

在门外站了半天的伊绍表示,他真的不是怂,而是担心易牙因为看到自己生气,导致病情不好恢复而已。

伊大少为自己找了个完美的解释后底气十足的推开门。看着地上的狼藉,伊绍捡起地上的枕头和看起来还能用的托盘和茶杯盖慢慢的挪到床边。

易牙听到伊绍的动静立刻坐起来,警惕的盯着伊绍。看着对方拿着东西走进来他紧张的攥起被子,心里不知在想什么,这么僵持了几分钟后,伊绍担心易牙再次暴走扔东西就赶紧解释道。

“那个,易总管啊。今天下午我其实是想说,由于预算不够了,所以房间我退了一间。如果继续住两个房间的话,最多五天我们就要没钱了。所以是我没有好好说话,你别生气了,”

易牙听了伊绍的话松了口气。也是,前几天自己受了伤,买药估计也花了不少钱。只是他下午时那番话,真是太过分了。

“对不起。”

等等!他说了什么?道歉?易牙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着一脸真诚的伊绍易牙反倒有些不自在,他别扭的别过脸。

“切,有什么好道歉的。我才不会和一个小鬼计较,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下次说话给我注意点!”

没想到易大总管意料之外的好哄,看着傲娇别扭的易牙,伊绍不禁笑出声。易牙听到伊绍的笑声迅速回头红着脸骂到。

“笑什么笑!给我停下!”

真是像极了炸毛的猫,伊绍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好好好,我不笑了。易大总管饿了吧,我去给你买点骨头汤,乖乖等我回来。”

伊绍怕他再次炸毛,说完话就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头都没回。易牙气成河豚,可是想骂的人早就溜了骂也不赶趟了。他只好躺回去然后用被子蒙住自己。申明,他真的不是为了掩盖脸上一时难以消退的火热和乱七八糟的心情。

晚饭过后,最烦人的睡觉问题来了。床虽说只有一个,但是勉强睡两个人还是可以的。只是易牙现在正霸占着床,丝毫不肯让步。伊绍看着紧张不已的易牙叹了口气,我太难了。

“放轻松易总管,我不会和你抢床的,待会我去和隔壁的赵大哥借床被褥打地铺就行。”

伊绍说完就去借被子了。易牙待在在安静的房间心中忽然升起一种内疚和不忍的情绪,因为他也明白伊绍是为了照顾自己的伤情。但这些情绪很快就被压了下去。

空桑少主,我对你没有任何亏欠,即使你现在对我很好,但结局一定会是毫不犹豫的离开,与别人一样。

易牙从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好人,所以他早就把自己置身于黑暗,不为自己留一点后退的余地。

此时的伊绍已经借到了被子,还有一支鲜艳的玫瑰。易牙看到了那支花眼里浮起一丝疑惑,伊绍见状解释道。

“这不是钱不够用了吗,我寻思着赚点钱,所以揭了个榜。这个花是可能是那个嫌疑犯下一个目标,虽说已经有些眉目了,但还是有点麻烦。啊,扯远了,不早了快睡吧。”

伊绍随手把花放在桌子上打好地铺就熄了灯。伊绍由于在外跑了一整天,所以很快就入睡了。但因为没什么事做所以导致白天睡觉晚上反而睡不着了,听着伊绍的呼吸声他的心中竟有种难以表达的安全感。

半夜的时候,正做着美梦的伊绍被突然掉下来的枕头砸到了脸。被惊醒的伊绍表示无语,这易大总管也是个人才,睡个觉居然能把枕头睡丢了。伊绍好心的把枕头重新放好,看着熟睡的易牙伊绍的脸上浮起连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温柔。

狗子他,变了!他居然被美色给迷惑了!快醒醒啊!

再一次感慨,不顶着颜艺脸的易牙是真的好看。由于伤情好转,他的气色明显好转,与那次在坑里的时候相比真是好太多了。这人说来也是神奇,虽说做了这么多年的死对头,但经过这几天的相处竟觉得这人还是不错的。平时像个气鼓鼓的河豚,炸毛的时候像猫,睡觉的时候像个乖巧的小兔子。

等等,伊绍脑袋里灵光一闪忽然明白了采花贼那些花代表的含义。第一起案子的花是雏菊,对应的受害人是一个天真纯洁的少女。第二起和第三起案子的花是兰花,对应的受害人是一个高洁优雅的姑娘。由于伊绍的调查,发现第二个原本并不是采花贼的目标,第二个完全是判断失误导致的。那么这第四起的玫瑰,也就是赵大哥的夫人。赵夫人伊绍是见过的,是个脾气暴躁但很美丽的女子。这么一来也就可以看出,这个采花贼是个轻功极好且及其粗心的家伙了。

那么接下来只需要找个人代替赵夫人做诱饵,就能轻而易举的抓到这人了。

只是脾气暴躁又要漂亮?看了看熟睡的易牙,伊绍心中有了打算。


叨叨两句:一切为了剧情推动,案情bug啥的轻点骂(´・̥̥̥̥ω・̥̥̥̥`) 迎风泪流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